歡迎使用拍樂得全功能收信夾行銷廣告系統,以下安裝影片 將為您做使用操作說明!
 

 安裝注意

 
安裝前注意事項:
1. 作業系統一定要安裝 Windows XP Professional 並且更新至 Service Pack2 以上的版本才能正常運作(Home 版與其它版本均不可使用)。
2. 一定要打開xp內建的防火牆
3. 一定要安裝 防毒軟體,並將[偵測外送郵件Smtp...] 之類的選項關閉。
4. 請使用pppoe 撥接式的ADSL(浮動式IP) ,也就是上網前要做先做一個撥接的動作。
5. 不可接在 IP 分享器上,只能直接接在 "ADSL數據機" 或 "集線器HUB" 上面 。
6. 硬體需求: 512MB 以上RAM
安裝中注意事項:
1. 安裝過程如有錯誤請按略過
安裝後注意事項:
1. 第一次登入,先去 [撥號中心] 設定撥接的[帳號]與[密碼]再按[重新取得IP]看是否可以運作成功。

安 裝 須 知

2007史上最猛的發信軟體 [拍樂得] 正式登場囉!!!       產品咨詢{ 試用專線 }0938-555-577 郭先生
1
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 (代表號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手機︰0938-555-577    郭先生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信箱:kent89688968@yahoo.com.tw
市話

拍樂得  c 2007 Palada Tech Co., Ltd. All Rights Reserved. 版權所有 翻拷必究

網站-交換廣告

          等待加入
          等待加入
          等待加入
          等待加入
 

 

您是第位來訪的貴賓